2012年8月8日

台北 山頭火拉麵 與 屯京拉麵

最近台北開始流行拉麵店 而且是日本拉麵店跑來開
搞得大家一窩蜂跑去排隊 身為美食家的我 也一定要去試試看
(這篇文章拖好久 好像是2012.4月吃的 現在才想記錄)

先說結論好了 屯京大勝 山頭火抱歉了


先放比較遜的山頭火照片



想到那天等好久 至少等一小時以上
真的會火大 然後就得到贈品 讓你煽搧風 把火點更大 ???


這家店開在台北忠孝東路SOGO裡面 所以店內非常小
這個是老婆點的 忘記是什麼了
可以看出是細麵 我最討厭細麵了 先扣30分



這是我的 應該是店內最貴最推薦的吧 好像是350元左右
湯很OK 但就是細麵無法接受 感覺不夠嚼勁 肉好像是松阪豬 還不錯


湯還不錯喝


這同桌友人點的 章魚包飯 來拉麵店點這個... 嗯 不予置評




好 再來介紹 屯京拉麵
真的很好吃 值得一吃再吃 我近幾個月來 幾乎一個月就吃一次
已經吃過四次了 真是誇張


一樓不斷放著某日本節目 介紹著這店的特色跟老闆 是一對兄弟開的
說這麵條裡面有魚粉 所以一開始吃的湯頭跟吃到最後的湯頭味道不一樣
是他們的祕密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就也真的似乎感覺是這樣了


這是MENU 請直接點屯京拉麵 如果你是男人 就再註明要加大
也就是麵份量DOUBLE 價格不變 比較剛好

另外可以發現這裡的價格相較山頭火 便宜不少 簡直是一半的價錢
還比較好吃 讓吃過山頭火的人整個變盤子了
等一小時以上 花兩倍錢 還吃比較遜的東西 這....


這家店等待時間很短 也許跟店的位置也有關吧


主角上場


可以看到是比較粗的麵體 我個人比較愛這類的
再加上整體顏色 看到就流口水了



完食!


因為屯京好吃很多
所以我就只放屯京的資訊了 要吃山頭火的自己估狗吧

屯京拉麵台北店的位置是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6號
11:00~23:00
02-2731789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