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

台北 佐助燒鳥 Yakitori Sasuke

這家店是亂逛逛到的 位置在北科大旁邊的巷子裡
地址是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17巷3弄2號1樓
電話是 02-27711882

這是一家日式燒烤店 燒鳥是指雞肉串燒
先說結論 這家店不錯
氣氛OK 服務也不錯 雖然有時會等較久
招牌燒鳥非常值得吃

這家店的裝潢不錯 大大的透明玻璃隔開燒烤師傅跟客人
讓我想起日本的比內雞(前文連結)店裡也是這樣 讓人看清楚作菜過程
又不會滿身臭油煙




這是飯糰 下有海苔
再搭配三種料 鮭魚 鮭魚卵 梅子 (沒錯 是梅子 可能老闆是大都會隊的粉絲)


這是三種串燒 只記得有雞心 因為很嫩 印象深刻
其他就很普通 所以忘了


這是另外兩種 因為店內不夠亮 光圈開太大 景深太淺
變成只有一種串燒 反正我也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但印象中MENU上的選擇不算多 都點一點就會中了


這是傳說中只有沖繩在製造的生啤 Orion
有聽說非常順口 去那邊喝過都念念不忘 所以點一杯來搭配這下酒的串燒
我不是品酒專家也不是酒鬼 嗯 喝不太出來差別


這又是另外兩種了
上面那個是芥末雞柳 但是口感好像魚肉 所以我記得它的名字
芥末也不嗆 很OK


這應該就是招牌燒鳥了
(其實我也忘記是不是它了 看別人網誌的感覺好像不是 印象中應該顏色比較白嫩一點)
我連點三次 非常好吃 上面應該還有一層薄薄的鹽
吃起來味道跟口感都很棒
能把雞肉烤的這麼嫩真不簡單 我非常佩服

每次去吃自己烤的燒烤 一定不點的就是雞肉了 因為很難烤得好吃
總之不管下圖是不是招牌燒鳥 (如果不是就算了不要管他)
建議去這家店就是點招牌燒鳥吃吃看就對了!


這也是一種串燒 忘了是什麼


這是我個人最愛 柳葉魚 或是叫 喜相逢
這家店當然也是烤得很嫩 完全不過焦過硬 但我反而希望可以再焦一點就是


這是烤飯糰 很多鍋巴 另一面烤焦的不少 看來也是會失誤的
單純抹醬汁在外面 裡面沒有別的 填飽肚子用的食物


聽店員推薦玉子燒很棒 看網路上食記也是這麼推 可惜我不愛吃就沒點了
最後就以我最愛的喜相逢結束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