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台北 明德站 小吉屋 日本料理


這家小間的日本料理位在明德站附近 靠近台北市立圖書館石牌分館這裡
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64號 不難找
(每周二公休)

這是店門口 跟之前在北投吃的大竹屋很像 都算是比較有裝潢的老式又偏台灣式口味的日本料理店


這是menu 不少東西可以點 也不貴
問他招牌是什麼 店員是推薦烤鮭魚套餐 不過才點完就說賣完了XD

看來是相當熱門 後來隔壁桌有個歐巴桑一進來也說要點那個 一聽到沒了一臉哭八的臉說
"阿~~沒了~~我來就是想吃那個的啊~~"



所以我就點了店員推薦第二道照燒雞腿套餐
可以看到這家店的裝潢特色就是牆上很多裱框的風景照片 看來應該是日本拍的


後面有自助式熱水供應 還有人在睡覺 看來是用功過頭了




照燒雞腿套餐來了 味增湯是台式的 比較合我口味
雞腿肉有點少 不過反正飯也不多 算是剛好 要加碗飯要再另外加錢
所以我就請他再多來半碗飯就好 因為照燒醬蠻下飯的



這是炸豆腐 覺得輸給二子山 不過說不定有人很愛 比較不油炸的感覺


再來就是烤鮭魚的替代品 烤鯖魚


這個就要說一下 真的不錯吃 不但夠油夠入味 魚肉也很鮮嫩


沾點胡椒鹽吃根本就超級下飯的啊 讓我非常期待下次來吃烤鮭魚
想必應該也是不錯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