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GG

最近好悶哪 非常不順!
因為打了好幾場都沒贏 超悶 全隊士氣很低 害我也很難過 不知何時才能走出低潮

不過 就在剛剛 我打了一場漂亮的比賽
堪稱本年度最戲劇性的逆轉勝 哈哈哈


這場對手是養樂多
前5局我們才打兩隻零星安打 0:3落後
身為教練的我還想著沒被無安打就很棒了 今天可以安心睡覺了(好沒志氣)

沒想到本隊的強者清原接班人--帥哥小笠原說:比賽才一半怎麼可以放棄呢
果真第六局就連續兩個小咖四壞上壘
接著帥哥小笠就揮出一隻反方向HR追平比數 實在是很扯 我當時沒下令開強振也沒認真選球
竟然就這樣差一點出界的 飛飛飛出去了

好景不常 雖然我馬上派Kroon守成 七局就上班
可是他實在很不濟 控球蠻差的 很快就再掉一分
害我只好派今天全隊狀況最讚的M中村上場收拾 畢竟調度明快就是我的特色

M中村今天也很屌 一顆滑球可以從正中間滑到好球帶的最角落 根本不是正常人打得到的
就這樣撐撐撐 撐到九局下反攻

說起來本來我也無意反攻 沒想到這時對手居然是派出死韓狗林昌勇收尾
一整個振奮了我的士氣 馬上下令大反攻

小胖高橋由伸率先揮出一支二壘安打 接著一出局後
壘上有人打擊率破五成的拉咪蕊子跟阿部接連敲安打追平比數 讓淋娼勇黯然退場

最後
再由年輕小夥子寺內 跑出一隻三壘方向再見小鳥安 收拾掉養樂多


最後那隻三壘方向小鳥安 真的讓我LR連打又緊張得要命
因為老實說我覺得那球好像是先傳到壘包 只是實況野球沒辦法看錄影重播改判
所以我就贏了這艱辛的一場比賽

特此發文紀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