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

實況野球2009


聽說這是最後一代on PS2
所以多年沒玩的我 還是想辦法弄來玩 (上一次玩的版本是2002)
這次一口氣跳到2009 打起來稍微有點不適應

首先是有好多我的巨人愛將都消失了 不過還好阿部還在
再來是打擊上 擊球點(真芯)可以揮到好球帶外面
這個對我影響比較大 以前習慣的揮棒力道跟距離會變成擦棒球不斷
最後是盜壘變的容易好多倍 抓對時機就幾乎可以成功
不需要走力A或B

新增加的對決機制蠻有趣的 贏了就打者全好調

總而言之
目前打了不到十場球賽 戰績是倒數第二 HR才一隻
完全是鳥安機動部隊 慘
還好我的守備沒怎麼退化 所以幾乎都是一分差的輸球 雖敗猶榮啊

相信再練個50場應該就可以恢復到個個開強振的往日雄風!!!

後記:
後來回去翻一下之前文章 原來這代剛出的時候我就要買了
結果拖到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