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天母 尚井 小火鍋


這家店在天母國 是一家小涮涮鍋店
地址在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西路41巷12號
電話是 02-2874-8778 (是我爸歧視白癡78嗎 這號碼有點沒水準喔 哈哈)

從這篇網誌可以看出他有裝潢過 現在比較好看比較吸引人

這是菜單 可以看出有很多種湯頭 要注意一點是
所謂日式湯就是白湯 然後不管你點什麼湯
之後想加湯 一律只有日式湯 也就是白湯可以加 所以建議一開始就點其他口味的湯
其他口味有 咖哩 泡菜 味增 麻辣 番茄


這家店的一大特色是 雖然只是一般平價小火鍋店 最低價一般鍋約220元
但是有無限供應的飲料(果汁 汽水 可樂 咖啡機) 跟水果 剉冰 冰淇淋(沒有名字的)
跟自製霜淇淋機(一種香草口味而已) 還有爆米花(也是一種口味)
因為全都無限自取 算是很大方的


這是他的白飯 經過我鑑定 是OK的 不錯


這是剝蝦大師的牛肉鍋 搭配泡菜湯底
示範涮一下就拿起來吃的樣子 剝蝦大師吃火鍋的特色就是肉吃得非常慢 大概是我吃完肉時
她還會剩一半以上的肉 跟平常狼吞虎嚥的樣子完全不同


這是我最愛的羊肉 每次小火鍋店 必點之肉!
不得不說 他的肉還真少 大概不到10片吧 也不厚
最重要的是 不知道為什麼吃一半就會開始出水濕濕的 像這張圖一樣
不過這出水的問題好像每家都有 搞得我很怕他不新鮮 就會急急忙忙吃完它


用餐時間上限是100分鐘 愛住以喔


整體吃起來還不差 一般水準 比白甘蔗好 但略遜富樂跟火鍋世家
不過如果再加上週邊甜點 就可以勝出 為什麼呢?

請看這冰 雖然不是名牌冰(跟其他小牌台式火鍋店一樣)
西咖西
它有煉乳 雖然是剉冰專用 但是加在這上面 歐買GOD 好甜好好吃啊~~~


讓我一連吃了好幾碗 有時還搭配它的巧克力布丁 雖然不甚特殊
但是可可味挺濃 吃起來就是兩個字 肥呀


這是它裡面大概的樣子 因為正要離開時拍的 手震了
勉強看個意思就好不要太講究 這家店算是天母國的低價不錯吃小火鍋
喜歡吃富樂的話 應該也會喜歡吃這家 至少湯頭很有變化 煉乳很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