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8日

蛇信與舌環(Snakes and Earrings)與空氣人形(Air Doll)

這兩天連續看了兩部日本藝術片 看了只會感到同情
感想有點複雜 說不出來 而且心情也不會太好



不過這兩部片 有個共通點
就是取景構圖很好 還有女主角都有裸露
而且演員演技都不錯 除了吉高由理子一成不變的演技 可能因為我只熟悉她吧

總之 看完了只有一頭霧水及其他的一些雜感
這種哲學類又充滿開放式結局的片 相較之下
我認為大概只比"瞪羊男人(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好一些些吧

都是純殺時間的片 我覺得是沒有什麼特殊意義的片 真要探討的點實在是太多了
講也講不完
我想我還是喜歡直接一點的片


不過最後要感謝小亮仔下大雨還特地幫我送東西 大老遠跑來一趟
還好今晚的瀧食堂還算可以吃沒丟我的臉 雖然有點退步 份量變小了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