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7日

台南 成大 魚羊鮮豆咖啡


這是家在台南成功大學圖書館樓下的咖啡店
地址是台南市大學路一號B1(其實就是台南醫院對面那個校區 找到圖書館的地下室)
電話是06-2007575

因為我不是很常喝咖啡 也不是很懂咖啡
對這家頗富盛名的台南咖啡店完全不知道 只知道是南美咖啡開的

前陣子剛好跟人家去這喝個下午茶 感覺是不錯啦
畢竟是在成大校園裡面 感覺就很有清新陽光單純的氣氛
旁邊不遠還可以看到別人在玩扯鈴 讓我彷彿回到了學生時代那樣帥氣的陽光男孩...



這裡位置不多 大概10來個就滿了吧
但缺點就是優點 因為是在成大校園 你直接給他點外帶 不但比較便宜
還可以拿出去在校園喝 氣氛更讚!

我點了個esprsso混一球香草冰淇淋 大概110元 苦中帶甜 剛好是我能接受的最低限度


點這個內用還會再送一個起司條cheese bar
吃起來味道很濃郁 帶點冰冰脆脆的口感 蠻特殊的 熱愛吃起司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這是冰咖啡 看起來不錯 喝起來不知道 應該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後記:
寫完這篇去查一下魚羊的評價 似乎不錯
還有人說是台南最好喝的咖啡(不就南美咖啡嗎?) 還有一些手工食物聽說不錯
還有什麼鴨賞三明治 改天來去吃看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