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5日

台北 野柳

這天是端午節 放假一天 所以就一起出遊
去野柳玩 當然是先去吃很久沒去吃的漁莊 黑排前文介紹連結

這隻黑排還帶卵 吃起來感覺不太一樣
不知道是否因為把營養給卵了 所以感覺比較小隻 肉較少點
但還是很不錯吃的口感 其他的一些海產都很新鮮好吃 長期光顧他品質一直有維持住 不錯
不過炒飯就還是跟上次來吃一樣 沒有當初那麼的好吃


吃完就順便去附近的野柳逛逛 其實我來台北這麼久時間
從沒真的花錢進去看過 這次算破例了

假日去這裡失算了 幾乎都是大陸客 大概8成吧
剩下大概一成外國人 一成台灣人
都是來看這些奇岩怪石






這裡的地面常可見到海蟑螂 或一些小蟲
甚至也讓我發現一隻奇怪的類似蠑螈的生物 不知道確切是什麼 躲在岩石草堆裡


這裡是很有趣的一個台灣景點 這棵女王頭變得很細小(因為我有看廣告)
一堆遊客排隊等著合照 非常誇張 26仔有這麼喜歡排隊嗎?

我這張照片當然不是排隊半天拍的
是趁其他遊客交換位置的空檔直接抓timing拍的 雖然沒仔細對焦 不中亦不遠矣




btw 這是我台北標籤的第100篇文章 特此註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