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Flavor Field 明太子法國麵包 & 巧克力餅干



今天來推薦一個麵包 其實本人不太愛吃麵包
不過因為他真的很不錯吃 所以一定要寫一下
它的價錢是45元


這家Flavor Field很多分店 我是在天母SOGO地下一樓買的


這是它近看的表面 可以看到有很多很多明太子鑲在上面
看起來就相當有味道


但是 利害的不只這樣
他連裡面都有





可以看出 成本相當高
值得一試 明太子的味道在每一口都隨時可以品嘗到 我個人最愛那個咬破魚卵的快感
非常有意思 也夠味


題外話:
上次我在天母新光三越樓下的那家麵包店也發現有這個麵包
(可能叫雅培米堤麵包店吧 不太清楚) 試吃之後
個人感覺 略遜 也不夠重口味 明太子的味道不夠明顯


這家Flavor Field的另一個我個人最愛的麵包
就是"巧克力餅干" 他不是餅乾 只是名字叫這樣 外型是圓柱型的 像蛋糕一樣
但重點是在它那酥脆的外表跟濃郁的巧克力內餡 非常好吃
像這樣 (這我已經吃一半了 身為一個美食家 吃一半再拍攝是基本禮儀)



可以看出他外殼的那種感覺 還有些許杏仁片
這是它的橫切面 可以看出他的內餡的紮實



也許你會覺得這哪叫紮實 應該要更滿的啊
我必須告訴你 這叫做平衡感 你那麼愛吃巧克力的話 直接買巧克力就好
這個巧克力內餡很有層次 有軟有黏 佔整體麵包體積不多 但是剛好
讓你不會感覺吃了很膩 好像吃了一堆糖 超想喝水那種感覺


我認為這就是成功的秘訣! 大家可以去買來吃看看
不蓋你 這個賣35元 也不貴


其實它還有一些不錯的麵包 像是石頭很愛的燻鮭魚三明治
不過就算是比較常見的麵包種類了 我個人建議吃這種還是去吃新鮮生魚片比較實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