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7日

台北市 乾杯Bar 永康店



這是一家很有名的燒肉店
位在永康街那邊 大家應該都知道 在台北有很多家乾杯
最高檔是老乾杯 再來是乾杯bar 最後就是一般乾杯系列


很幸運的 就趁著星期二約會日兼七夕情人節前夕
就隨便繞一下 找到這家 氣氛不錯 客人都坐在吧檯烤肉 有時候店員也會幫你烤
雖然有時候稍嫌油條了點 畢竟身為烤肉高手 是不會太喜歡有店員來雞婆喇賽的
不過如果你是兩三好友或是獨身一個 是很適合去那裏享受的


因為要慶祝七夕 所以就給他盡量點了
但是我一定要先說明一下 愛吃飯的人可能會不太開心


因為他的白飯居然要50元 天阿 這種等級的白飯我這輩子還沒吃過
大碗50 搭配湯也要65 結果飯質是不差 但是很明顯不是現煮的白飯 有點乾
肯定是下午或是中午就開始做的 這樣賣這麼貴是怎樣
還跟我唬爛說什麼是台灣的什麼特種的米 果然是油條店員
我吃過的白飯一定比你吃過的多十倍以上 還敢跟我屁!


然後我們點了很多樣菜
不管是開味菜的牛舌 和牛套餐 就是有三種肉 什麼和牛牛肋條跟和牛牛五花等等
號稱是今日特選


那個肉片是真的不錯吃 跟原燒比的話是有贏 肋條的話 石頭很愛吃 因為它甜甜的
雖然看起來是厚厚一塊塊 但是有切過 所以較好烤 也容易讓調味入味
所以最後吃飽了又再點了一次回味一下


再來是柳葉魚 還不錯 100元五條 都是母的 有蛋 有過基本標準
特製青醬羊肉也還OK 不過忘記點去殼甜蝦 失策
一般的美國牛五花肉也是不錯吃啦


不過整體說來 我個人認為原燒整體性是贏的
不管是哪一道菜感覺是比較精緻一點 雖然最高檔的肉質是輸了
不過平均起來是贏


價位 白飯(免費又有海苔跟芝麻) 服務態度(乾杯BAR的服務有點隨興 難聽就是隨便了點)
不過我覺得偶爾吃吃這種豪邁的烤肉 也是很值得的
下下週我又會再去一次 去吃一般乾杯 到時再來個綜合評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