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師大 泰風小館 椒麻雞

介紹一家位在師大夜市附近的一家好店
地址是 浦城街13巷18號 在很有名的小飯館兒隔壁而已


說實在的 師大夜市很有名 有名的小吃店也不少
但不知道為什麼合我味道的只有兩三家
Fine, 這是我個人最推薦的第一家


泰風小館 價位大概在100元 套餐 可以吃得飽
白飯飲料還有湯都是加免錢 非常夠意思 窮學生的最愛


它裡面的菜也不少 但我只吃過兩種
一種是我個人必點 "椒麻雞腿" 另一種是石頭必點的"打拋雞"
所以這輩子去泰風小館 應該就是只會吃到這兩種了


來 先看照片 這是整份套餐 打拋雞




可以看出配菜相當普通 非常廉價的配菜
湯的品質不一 有時候比較鹹和我的口味 有時候很淡 但我還是給他特寫一下
紅茶有時候甜 有時候也不太甜 偏苦 我不太喜歡 當做解膩的話是剛好




特寫一下打拋雞 看得出來肉很碎 挺辣的 不錯吃
非常下飯 這個200以內的價位裡面 這家店是無敵的


再來是重頭戲 椒麻雞 滿滿的一碗肉 還有我另外加的飯





看得出來非常滿 份量十足
難道說 老闆娘看出我是一個專業美食blogger作者 知道我今天要來驗貨
所以給我特多嗎 不要擔心 本人絕對公正客觀 不會因為你多給我塊肉我就給你多說好話



再來張特寫 可以看出他的雞肉非常鮮嫩多汁 但又不顯得油膩
吃起來味道剛剛好 底下還有酸酸的湯汁 可以讓你和著一起配著吃
好吃又下飯 不過我不是泰國人 個人不喜歡太酸太過泰式的感覺
單吃去骨雞腿肉就很夠了


不過還是得說 這家的白飯品質算很穩定
雖是泰國米 但可能因為生意好 所以都很新鮮 粒粒分明 好吃!
推薦這家店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