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台北東區 洋緹 義大利麵

這是一家位在醬太郎附近的一家店
地址在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2號

外觀長這樣 是轉角的一家老別墅的一半 因為另一半是hello kitty店(應該是吧 我不太清楚)
好像洋緹老闆是維大利人吧 哈哈


這是一家我們完全沒有事先計畫的店
純粹就是肚子餓經過 看起來好像不錯 就給他進去了
進去之後 就發現這是一家特別的店


特別在哪呢 就是特別貴
一開始就問你要哪種水 要氣泡的呢 還是要沒氣泡的
果然 一回答 就花了90元 來了一大瓶高級水 也沒看到他當場開瓶
老實說應該一喝完就給它砸破比較好 誰知道有沒有一瓶罐子裝好幾次多喝水來騙錢呢


看 就是這水


然後一開始就先上了幾根小餅乾 吃起來真的很有味道 很好吃 但就是有點少
沒有我習慣的巧克力醬還是很有味道 真的



就長這樣 放在玻璃杯裡面 也是特色啦 是一家相當裝氣質搞氣氛的一家店
不過我們還算可以接受啦


看了一下MENU呢 就隨便給他點了一個松露奶油手工義大利麵 一個好像是辣味的什麼東西麵



這就是松露麵 我很不喜歡吃香菇說真的
不過聽說這是高級食材 所以再討厭都要吃吃看 結論是 我還是不太喜歡
不過我個人非常推薦他的麵條 非常Q 非常韌 有嚼勁 但是又不是太有嚼勁
總之就是很有味道 也夠入味 NO.1



這是另一道菜 就是有點辣的
裡面有一塊超級鹹的臘肉 就是中間那塊紅色的薄薄的那塊 超級鹹 東區最鹹就是它了


不過憑良心說 這道菜也是真的是很好吃喔
有點像很Q的浪味泡麵的感覺 辣辣的 很棒 好懷念浪味啊~~



這是內部裝潢 看起來也挺有氣氛的
二樓看起來也不錯 可以自己上網找照片


這樣隨便點 一道菜也是差不多五百 再加那罐90元的水
還有一成服務費 並不算便宜


不過可以看到我的倍比吃得很開心 這錢就花得很值得


補一下缺點 老實說 服務生的臉不是很好看 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不過也可能是想下班了啦
給我的感覺就是 心裡在嘲笑居然有我們這種潘阿被騙進來吃
或是暗自瞧不起像我這樣外表看似沒氣質的人 居然也敢進來吃
(旁白: 只有外表看似沒氣質嗎?) 沒錯 只有外表有時候會這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