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

超越國屏的天才 瀧食堂

這天突然想再吃個便宜生魚片蓋飯 所以就再去了瀧食堂
這家在石牌站跟明德站中間的自強街上的小店 之前我也介紹兩次了
第一次去吃的食記
第二次去外帶的食記
所以它每隔週二可能休息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


這次來就點了蓋飯 不過菜單上不是這樣寫
沒寫到"蓋飯"這兩個字 可能你需要自己再問一下老闆
我沒記錯可能"散壽司"就是蓋飯
這老闆人蠻好蠻客氣的 而且有11跟手指頭


這是免錢的味增湯 自己盛 普普 台灣味 不會太鹹



這是老闆



40元的串燒 肉蠻大塊的 沾七味粉不錯吃





我們叫兩碗蓋飯 一碗是鮭魚多一點的(這碗)



這是正常的 綜合散壽司 非常大碗 料也很豐富 160元 很划算
裡面就我吃起來感到特別好吃的 有海鱺跟花枝



我覺得這次最好吃是這個 海鱺 外層有炙過
問老闆這是啥他還給我裝可愛 不告訴我

 





鮭魚還配上一些魚卵 很不錯



碗挺大的 看看筷子就知道大小
不過他的飯是冷飯 不像"國屏"是熱飯 我還是比較愛國屏的溫溫熱熱的飯
再加上國屏有特別淋點微甜醬油 非常好吃



這是炙牛肉握壽司 上面白白的粉是玫瑰鹽



上面帶點細蔥花



這家店C/P值夠高 上回吃過石牌商城的什麼68鮮魚平價生魚片丼飯
是平價沒錯 但老實說 不怎麼讓人驚艷


所以超越國屏的平價生魚片蓋飯出現了 就是你 瀧食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