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7日

石牌 瀧食堂 again (再補一些圖)


上次已經去吃過 看這篇
經過撲空一次(隔週二休息 也就是星期二可能會休息) 讓我們更思念之後
決定再吃一次 而且主要是買回來大家一起吃


這是他的生魚片蓋飯 蠻豪華的 也不貴 $160的樣子
但我還是比較愛吃國屏的100元綜合生魚片蓋飯 因為他的料比較好吃 飯也是溫的醋飯
不過瀧食堂這樣的C/P值算是可以跟國屏拼了 雖然國屏似乎每下愈況



這是我很愛的烤柳葉魚 好像又稱做"喜相逢"
烤的不錯 沒破掉 每隻都有卵 都是母的
你不要以為我在說笑話 我記得我吃過一家店的柳葉魚幾乎都公的
沒記錯應該就是東區醬太郎 前陣子在中山北路也開了一間新的分店
裝潢很有那麼一回事 哪個勇士去吃過再跟我回報!



這是散壽司 因為是外帶 所以用紙盒裝起來
看起來可能比較遜一點 但挺豐富的



這是炙牛肉散壽司的樣子 我不太清楚名稱
上面有灑玫瑰鹽 是一個年輕人(老闆的兒子?)做的 看起來有點吊啷噹
完全沒有壽司師傅該有的架式 可能深藏不露



這是生魚片 份量不少 便宜 蠻推薦的
因為吃到一個境界之後 會發現其實生魚片就是那個樣 高級的三井我也吃不出那種感動了
所以只要不要太誇張的不新鮮或是太軟爛就很好吃了

這讓我想起在墾丁吃的一家有名的便宜生魚片店

輝哥


120元讓你吃到怕 超多生魚片的 搞得後來覺得他不太好吃



這也是生魚片 上面那個有稍微烤過的那個
我不知道是什麼魚 但非常好吃!!!



這是蓋飯裡的玉子燒 甜甜的
我不喜歡甜蛋



其他還有豬排丼 炸蝦丼等等 點了六個飯 兩盤生魚片散壽司跟"喜相逢"(之前寫錯寫成相見歡 名字這麼像 也不能怪我 是吧 QQ)
總共1200不到 你看這樣有沒有便宜
知道的人偷偷來就好 不要亂宣傳 不然很怕變第二家國屏(按:都你在宣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