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讓我懷念的Wendy's溫蒂漢堡

今天來介紹一下 我從小就常吃到的溫蒂漢堡吧
但是這次並不是在台灣 而是在New Zealand南島的基督城Christchurch
地址是基督城的Hereford Street 120號

這家店是去年底新開的 沒記錯的話 應該是2010/12/14吧
實際上它是會在我們回台灣之後兩天才開幕 看上圖扛棒就知道非常的新

===回到一波三折的當時===

因為前一天就上網查到這家溫蒂漢堡
所以就趁著逛基督城市中心 順便吃這家溫蒂 可是沒想到它居然還在裝修
所以只好隨便找家店吃吃算了


隔天一早又開車到市中心停好車
這次是上午時經過它 發現似乎整理得差不多了 裡面還有一些員工
於是我非常開心要進去 結果一進門馬上被揮手趕出去
說還沒開幕 過幾天再來


過了幾小時 中午剛好逛回這邊
這次發現了一個員工在門口發傳單跟menu 跟他拿了之後
就跟他說我們明天就搭飛機回台灣了 可不可以讓我進去買個奶昔
結果還是被拒絕了 他跟我說sorry 現在非開幕期間 只有擁有邀請函的人才可以進去
不過我可以keep這張menu當紀念 QQ


到了下午5點多 該吃晚餐了
我覺得不該放棄 於是再繞過去溫蒂漢堡看看 儘管老婆覺得根本不可能
剛好看到門口有些看似員工的人在談話 於是這次我找了一個看起來比較高階的人
(不過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真抱歉)

就開始用相當流利(哈哈...)的英文跟他說:

"先生不好意思打擾你一下 我必須跟你說
溫蒂漢堡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漢堡店 但是它後來收掉了 害我一直很懷念它
這是我的小時候回憶 我非常希望可以再吃到它一次
而且我明天就要搭飛機離開這裡了 沒機會趕上你們開幕
不知道可不可以讓我進去買個奶昔就好呢?" (為了廣大台灣讀者 我在這翻成中文)


結果他歪了一下頭 問我說
"你從哪邊來的?" 我告訴他"台灣"


他馬上就點頭微笑 阿莎力的說: "嗯 沒錯 以前有在那開過 沒問題 進來吧!"
然後揮手領著我們進去
(在此我必須特別稱讚一下他的敏銳觀察力 居然還發現躲在遠處怕丟臉的我老婆
一起揮手邀她過來)

進到櫃台排隊人潮前他跟我還有負責點餐的員工說:
"盡量點 盡量吃 都算他招待的 免費!"



挖 老實說真的非常開心 不但進去了 還可以點餐來吃 而且還免費!!!
天啊 真的太Lucky了


於是我們就各點了一份套餐來吃 一份雞肉一份牛肉的漢堡
還有我最想念的奶昔(雖然在紐西蘭我天天都至少喝一杯了)


看看這懷念的鋁箔包裝 天啊 在台北也只有女王漢堡這樣搞了呢


我懷念的巧克力奶昔 因為我比較不貪心 所以我就點中杯的
(回來後感覺有點後悔 早知道應該最後再點一杯大杯奶昔外帶走的)


這是水某的牛肉堡


這是我的雞肉堡 有點辣 麵包皮很好吃 肉也很好吃
而且都算蠻大的size

可以發現裡面美乃滋也加挺多的 看照片應該感覺得出好吃吧


這是水某點的紅茶 她想點溫的紅茶
結果就是這樣一杯的熱開水+茶包 超遜的

這是那邊的一個奇怪的點
番茄醬要自己去旁邊裝 自己拿一個這樣的小紙杯子 很小一個 自己舀番茄醬裝來用


不過重點是 真的好開心呀!


最後吃完了 起身出門前那個先生還特地來跟我握手寒暄一下
我告訴他 "你讓我美夢成真! 真的太感謝你了"

在紐西蘭最後可以有這麼美好的Ending 真的太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儘管以美食的角度上來說 它就是一般的漢堡 頂多就是好吃的漢堡
(btw 奶昔非常好喝 比漢堡王讚很多)

但是這人情味 還有我小時候的回憶
讓我感覺這不是一般的速食 而是有溫暖回憶的美味食物啊


走出店裡 看到天空 感覺到天是這麼的藍 這麼的美 心情一整個好呀

這些都是在那附近亂走看到的教堂

還很幸運看到這個天空的鐵絲小教堂 有一邊斷掉了 跟我在別人網誌上看的不一樣
希望這次大地震後它們都還健在

希望世界和平 大家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