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瘋狂的粉絲

因為友人贊助票 讓我有這個機會聽很多歌手唱歌
有一些歌手是唱現場 也有很多直接就是對嘴
雖然都不大咖 但也是很具舞台娛樂效果

其中個人認為最有實力的歌手應該就是陳曉東 陶吉吉 跟 GIGI了
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吳克群唱現場還蠻不錯的

而且這些人大致上都贏過一些電視上我一直以為很強的歌手
像是梁文音 蕭亞軒 張芸京等等 這些現場跟電視節目上的感覺有落差
我想是人妖節目有對聲音作美化吧

不過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 現場大概七成以上都是娘炮迷
也就是俗稱哈韓的粉絲 非常瘋狂 不但很努力的想跟那些人互動(即使距離幾百公尺)
等那些人一離場 立刻搭計程車瘋狂跟監

一路從敦化北路追到中山北路的晶華酒店 等待紅綠燈時
大家紛紛從車窗裡探頭出來呼喊偶像名稱 就這樣看到一堆小黃像飆仔在軋車
肯定是跟司機說 "越靠近那台保母車 錢就會越多"
最後一堆小黃直接亂插在晶華酒店門口 也算是奇景

真是社會的毒瘤 亂象 期待哪天政府可以真正拿出魄力
全面禁止南韓人或者文化來台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