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7日

天母 枕頭山Kyomomoyama 日本料理

今天七夕 也不知道該上哪吃 就近辦個簽證進去天母國的新光三越樓上吃這家
京桃山日本料理 聽說老闆很喜歡收集枕頭 家裡枕頭成山
所以就叫京桃(枕頭的台語)山 Kyomomoyama日本料理

醜話先說在前面 這家店服務蠻爛的 服務生不知道是否因為七夕夜晚要上班的關係
或是今天被閃瞎了 或是剛好分手了 就是服務爛
舉其中一個例子: 端個麵上來 也會打翻一點湯汁出來 更重要的是 也不會說對不起
轉頭就走 非常臭屁 所以以後我們也不會去了!

這是店內樣子 普普通通 之所以選這家 就是因為對面的勝博殿人太多了
但人少就是有這個風險 儘管今天食物是美味的


這是生魚片 普普通通 新鮮度也還好 大概要200出頭 挺貴!


這是今晚最佳女主角點的 牛肉烏龍麵 小小一碗
她的感覺是麵不錯吃 湯也好喝 不過我總覺得看起來就像火鍋肉片+烏龍麵而已
有沒有注意到桌面那些湯汁 就是店員搞的 當這裡是路邊麵攤嗎 服務真差


這是我點的 鯖魚定食 大概240元 還好
看起來不錯 吃起來也不錯 但是跟小吉屋比起來就遜一點點
因為鯖魚這種料裡可以說是連路邊的40元便當店都可以做的一樣好吃的料理
所以遜一點點就是輸在服務 連茶水也不主動注意一下 衛生紙沒了還要我自己去拿
還好意思一道料裡賣200以上


再來要介紹的是 這道定食所附的白飯 相當好吃
吃起來就會有一種發自內心的甜味 也可以免費續 這點我非常讚賞!
老實說 我覺得比勝博殿的白飯更好吃一些


今日我最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