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

台北 天母 無國界料理 口吅坊

這家店是蠻久以前去吃的 店名念做口吅(音同"宣")坊
地址在台北市士林德行西路62巷2號
電話是02-28327771

在小巷子裡 士林家樂福對面的小巷子 不是說很好找
大概巷口旁有家五十嵐吧


因為吃完很久了 所以也不是很記得細節
不過就我估狗的結果 發現有店裡工讀生在抱怨這店的衛生差
盤子也都隨便洗 雖然說外面的店家都是這樣搞的
不過搞到工讀生上網罵就真的算你雖小了

大家就參考一下吧
這是菜單 我點的是碳烤雞腿佐青醬燉飯 230元


點了之後 就開始上菜
這是餐前沙拉


這是麵包 不得不提的是 它的麵包很好吃
相當值得一吃 算蠻綿密的口感 偏乾 吃得出原料的味道 我是很喜歡這種感覺


尤其是它會附上奶油 可以塗在這熱呼呼的麵包上


塗了就是這樣 別看這麵包涼涼的樣子
其實它內心可火熱的呢 奶油一上去就融化了


主菜來了 雞腿算大 但是就你看到的那樣感覺的味道
燉飯的話 普普通通 沒甚麼特別的 玉米也是 吃過就忘 沒有值得記載之處


這是義大利麵魔人點的辣味番茄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她倒是覺得不錯吃
但我想可能是因為
在義大利麵世界裡流傳著一句話 "有塔巴斯口 無爛麵"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義大利麵真的是很簡單又不怎麼樣的一種料理
光看菜名就可以完全想像吃進嘴巴的味道
到目前為止 只有洋緹的麵讓我覺得特別好吃以外 其它都是那個鳥樣 只有60分跟不及格的差別 沒有很多家拿過高分
(之前我對洋緹的介紹)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 雞腿很油 油很明顯的被逼出外面


實際上你切開肉 會發現裡面還好 不至於過油 所以我想這樣的料理算是適當的


吃完會有飲料跟甜點 這是紅茶


這是茶凍甜點 都普普通通


這是一家適合同事或同學會聚餐的店 因為價位中等 也不難吃
位置應該是足夠一次坐10來個 而且又在小巷子裡 應該也不會有客滿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