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北投 麻布廚房複合餐飲

這家在新北投捷運站附近 光明路上
是一家簡餐店 就是什麼都有賣的那種店 從中午賣到晚上
還提供免費無線上網跟30分鐘免費插座供電


這天我們就進來吃了

但也沒什麼好說的 點了泰式椒麻雞跟一個義大利麵
這是椒麻雞 看起來蠻遜的 肉切成五塊 最前端那一塊只有炸過的皮
最後那節有少許骨頭 沒有完全去骨 不過上面灑的香料有加分
算是蠻台式的泰式料理


跟他說我要飯多一點也沒在聽 這種耳背的店最爛了 這套餐要200元
非常的不合理 看看人家師大的泰風小館


這是義大利麵 也要130左右 而且只有附湯 要飲料再加70元
可能這裡生意難做吧 所以要把握每個賺錢機會 而且也不美味


我點的椒麻雞是套餐 還有附飲料 我點奶茶去冰
送來的是咖啡 還沒附糖 服務很差 我就要了糖將就點喝了它

不過 如果單純想找個地方上網喝咖啡看雜誌消磨時間
這裡是蠻適合的

記得我之前在這一帶問過一家賣冷飲的店長 這一帶有什麼推薦的美食嗎
他跟我說 我在這裡住了三十幾年 這裡沒有一個東西可以稱得上好吃的
那時我還不太相信他

沒想到 是真的...
北投的朋友們 你們辛苦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