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日本 銀座 Genkatsu 源豬排 超貴白飯

這天是2010/04/01 剛抵達日本Tokyo
晚上就馬上就來這家在銀座(東京都澀谷區惠比壽4-9-5)的源豬排丼
可以看到紅色招牌寫在3樓


對面是這樣 有間Apple


從樓梯往下看這東京人潮


坐定馬上開始看menu 這是桌面擺設



時值我正減肥中 看得出來更顯得帥氣英挺


注意一下這罐透明瓶子 這個裡面裝的是讓你可以和在生菜一起吃的沙拉醬汁
重點是要搖一搖再倒出來 不然裡面醬料都沉澱了 也算是相當特殊的醬


這是生菜 在日本比較糟糕的一點是語言不通 所以如果想再叫多一點
有可能會失敗 例如就我長期觀察日劇的心得
不要(もう)的日文發音很像是more 所以如果你跟他說more 他可能會以為你不要了 哈哈
(安迪哥的日語教學: 不要的正確完整說法是もういらない或是もういりません)


這是鹽罐 基本上我個人吃豬排都是以吃原味再加鹽作搭配
所以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這罐 方形的鹽罐再搭配這可愛的小勺子 後來在別家店也有看到這種小勺子


因為等豬排時間有點久 我又是個注重衛生乾淨的時尚好青年
所以趁這時去上一下洗手間把手洗乾淨也是一定要的 但是沒想到一進去發現
竟是這麼的小! 不過可以注意到的是什麼東西都有 一台小型電風扇面紙衛生紙啥都有
馬桶當然也一定是免治的


這空間真的很小 看我這照片就知道了 我身後已經是頂著門了
廁所愛好者可以來體驗一下


這是店內簡單一覽 小小的 而且沒什麼客人


等了許久 終於慢慢上菜了 這是紅味增湯 非常的鹹
不過日本的味增湯幾乎都這樣 很不適合台灣人口味


豬排上桌!


再來是本日MVP 白飯 一大盆 這是兩人份 聽說是現煮的


近看可以發現他閃閃發光 粒粒分明 單吃飯也很好吃 甜甜的


主角之一 有包起司的多層豬排 聽說有25層
不過我沒仔細數 只能感覺到它的多層次

聽說是多層薄肉一起包起來 低溫150度油炸慢慢炸熟
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就是 儘管他真的很好吃 但我還是比較愛天然整塊的


有包其他料的豬排 我不喜歡這款


這是沾鹽的樣子 其實它有專門的豬排醬跟味增醬
但我建議是沾鹽吃最好吃 其它的吃起來就那個樣 不怎麼特殊


雖然我們沒有吃很多 不過很飽 因為沒想到那一盆飯好多 雖然好好吃
但是我居然吃不完 恨! 早知道就打包回旅館當宵夜 我現在好懷念那個飯啊!!!

在台灣目前我吃過最好吃的飯是在天母的三富 不過這日本的飯顯然是再好吃一些
也難怪可以賣這麼貴 那一盆白飯就要900日幣 大概台幣300元(兩人份)


請再看一次那粒粒分明的好吃白飯


白飯吃到我極限了 我真的吃不完它 因為另一個人幾乎不吃飯 太過分了
早知道就叫一個人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