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日

再訪農安街三井 Mitsui Japanese Cuisine (圖多)



昨晚要吃晚餐時 突然有人提議吃農安街30號的三井
就這樣出發了!!



非常突然 完全沒有什麼準備 不過也蠻好訂位的
電話一打就有了 坐了大概是12人的包廂 相當有商業的氣氛
室內隔音非常好 吵鬧聲傳不出去


因為是同事聚餐 當然就公司出錢
所以我們相當客氣 就吃1600元的套餐 其它摳塔下次再吃


這家我在不久前生日來吃過 感覺服務生水準很高 態度很好
這次來也是一樣感想 而且當客人一直耍寶搞笑也能面不改色
雖然我猜是出去偷笑 不過這麼嚴肅專業的服務水準真的很稀有


就把一些隨手拍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瞧瞧
這是菜單封面



這是茶(廢話)



這是筷子 用樹枝造型的筷架



仔細看一下 其實有很多便宜的料理
下次來單點嚐看看



上菜囉 這是沙拉 有蟹肉



今日最讚最高級 生魚片拼盤
這盤大約是4.5個人份量







真的超好吃





對這道菜我無法多做什麼評論了



這是龍蝦部分 其實也是很多生肉片 只是吃光了
龍蝦頭最後會拿去熬湯 重點是 我們在吃的時候 發現這隻龍蝦的觸角居然還在動
牠還活的 真的很驚人! 這個我其實有錄影 不過有點看不出來就是了



青花魚 服務生還幫我們分成幾分
很好吃





牛肉



握壽司拼盤上桌 一樣是4.5人份 老實說非常不夠分
很不夠意思 這樣根本不能每種都吃到 擺盤看起來很美又怎樣呢?
我想每種都吃到阿 算了 也許這就是1600元的等級







干貝(超好吃!!!) 山藥(星星造型) 剝皮番茄(紅紅那顆 不錯吃)



看看他有多好吃 真瘦不鳥



湯 有龍蝦殼跟魚肉 湯裡面魚肉蠻多的 蟹肉就幾乎沒有 只能吸一下感覺
這魚聽說很貴 一隻就要上千的樣子
我只知道很好吃而已 不知道品種 不過比剛才的青花魚嫩 也好吃許多
因為刺比較少



魚肉特別夾出來拍給本部落廣大的粉絲看(旁白:真的有嗎?)



OK 沒了 所以上綠茶



感覺蠻空虛的 不過本人最近在實行減肥
所以算是剛剛好

甜點有兩種 分冷熱兩種 冷的就是宇治金時 熱的就是紅豆紫米吧
還有一些水果 蓮霧跟西洋梨





西洋梨跟美麗的擺盤



這間包廂的一角 結論是 人太多不太適合
除非他做的份量可以每種口味都吃到 C/P值有點低 下次來單點鮭魚親子丼吃吃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