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東吳城區 東莒小吃店 推薦麻醬麵

這家店位在台北市 貴陽街一段 東吳大學城區部這裡
從google map街景車可以看得出來就是這樣一家小店
就在高等法院對面而已 就是那家黃紅相間遮雨棚那間店



老實說 雖然很不起眼
但他的麵真的不錯吃 我這人是不吃麵的 我是專愛吃飯的米飯達人 大家都知道
唯獨這家麵 會讓我想特地去吃 尤其是他的麻醬麵跟蛋花湯
相當有味道


今天 就趁著去外交部拿護照順便繞過去



天氣很好 所以心情也很好 這裡最多的客人就是東吳學生
所以洋溢著一種青春的活力 看他們這樣爽爽過日子的感覺 真是羨慕
這是他的菜單



店內一覽 不大間 晚上開到七點就收攤
一天賣兩餐 要吃要注意時間 晚來就沒了



江江江江 中麻上桌 就是中碗的麻醬麵



老實說 看起來非常不怎樣
所以第一次吃很抗拒 非常不能接受 可是沒想到攪拌完之後





還是很不怎樣 不過看得出來有點油光
感覺就好吃一點了

但是


他真的很好吃 看照片是說不準的 要實際吃過才知道他的麻醬麵有多好吃
我已經帶過兩三次不同朋友去吃過了 只有好評 而且又便宜


這是小菜 亂點一通 所以也亂拍一下
這個就普普 我只喜歡吃滷蛋而已 其他都不喜歡



再來是第二個重頭戲 "蛋花湯"
你一定無法想像 為什麼要特別介紹這個 其實我也不知道
但真的就是很好喝 我有看過老闆做的過程 有點特別
他先打蛋進碗裡 調味一下 再倒熱湯進去 也不再多做什麼手腳就送上來



看一下他的蛋 還生生的
我最愛吃生生的蛋了 再加上他湯也算有味道 所以非常讚
一定要一人喝一碗 情侶也是要這樣 不然會吵架 切記



麻蛋套餐合照一下



出來外面 還是有不少人在等
其實他左邊那家店也是有人推薦 不過單就麵來說
這家麻醬麵真的是一絕 我就只吃這家麵而已了(泡麵除外)



然後吃完可以逛一下小小的東吳城區校園
也是小而美的 看這空中花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