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5日

看完"聽說"的感想 想問一個問題


這部電影算是宣傳聽障奧運的小品 相信很多人都看過了
內容普普通通 沒什麼特別的高低起伏
就像公視的節目那樣感覺


不過讓我想起了一間店 就是戲中黃天闊家的便當店
在永和中和路永安市場斜對面那個凹進去小巷子的店


現在好像是燒臘店
但以前他是一家中式便當店 有很多種都很好吃
我最愛吃他的鯛魚炒飯 或是鯛魚便當 詳細名字我也忘了
就是主菜有幾塊鯛魚塊 炸的很不錯吃 上面會灑點黑胡椒跟鹽
隨餐附的飲料也不錯喝


非常好吃 算是永和那一帶最好吃的便當店了
而且我印象中老闆娘長的蠻有氣質的 而且買一份就會集一點
集滿幾點就送一份 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不做了
讓我這忠實顧客非常失望


我想請問大家 有誰知道為什麼他不做嗎
有誰知道她是搬去哪嗎 我好想知道


其實那附近有家山東排骨麵也不錯吃 不過也倒很久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