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

天元宮 吉野櫻 花開了快去看

聽說在台北看櫻花有幾個有名的點 一個是烏來 一個是陽明山 一個就是天元宮
也許有其他的 不過有名到讓我知道的景點就這三個


今天下午就一時興起去看看櫻花 因為烏來跟陽明山大都是粉紅偏深色的那種櫻花
天元宮聽說是偏白色的品種 所以就去看看
果然人車超多 路上看到一家賣草仔粿的排超多人的
大概有50公尺長吧 實在誇張 改天沒櫻花時再去吃看看


所以以後我開店也要請一堆假客戶來排隊
不是說這家是這樣 只是有感而發 人類是很喜歡排隊的動物
似乎這樣比較不孤單


這裡的景色老實說是不錯 那宮殿蓋的也是挺特別的
圓圓的高塔建築 圍繞著盛開的吉野櫻 拍照的人潮超多
看一堆人拿專業單眼 相較之下我拿個小DC好像很弱
不過我想有心記錄當下的心比較重要 何況我是美食家不是攝影師


給大家看看櫻花













其實隨便拍都很好看啦 推薦大家去看
(點圖都可以放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