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

天母 黃平洋鐵路便當 排骨飯


這家味全龍王牌投手開的店開很久了 從他開幕我就去吃了 還跟他要簽名跟合照
這家店在天母士東市場附近 有稍微搬一下家 但不難找
從大葉高島屋跟棒球場中間那條路一直往中山北路走
遇到左手邊是士東市場時就在那個路口右轉走10步往左邊看就是那了


我個人吃過他好多家分店
分店有時覺得品質較不一致 所以也收了幾家
但是天母這家總店一直都品質很好
尤其是黃平洋強調的重點 就是米飯要好吃 沒錯! 就是這樣
身為一個熱愛吃米飯的人 對這家的米飯評價是蠻高的
粒粒分明就算了 吃起來也很香Q 很讚 大概就輸三富的日本米白飯一點點而已


今晚又去光顧一下 還是一樣 沒變
只是以前店內奉的茶比較香濃 最近幾次去比較廉價的感覺
而且這家店我去了20次以上吧 每次都是點排骨飯 所以我也不知道其他好不好吃


這是店內用餐的號碼牌



這是掛在店內的大海報 秀出當年金臂人的威風
比起現在本人 以前瘦蠻多的 如果當天有球賽 電視就會播棒球賽 非常好



店內一覽



牆上的照片 不過放蠻久了 有點退色了 是當初開幕時的照片跟剪報



終於來了 很復古的圓鐵飯盒 上面有著"鐵道便當"



首先來看一下它的排骨 相當好吃的感覺 很多汁





這是他的一些配菜特寫 都很好吃 魯蛋 豆干 火腿 白菜 都相當入味
真的好吃 五顆星



這就是他的白飯了 看得出來粒粒分明
總而言之 是很推薦的一家平價料理 尤其是在天母國裡面 這種70出頭的便當
又這麼好吃 真的很難得

2 則留言:

Stacy 提到...

工作的關係我也有吃過其他的分店,米也是很不賴, 再加上菜多了好幾樣, 不像總店那樣單薄只有高麗菜而已...有可能總店名氣比較大吧, 呵呵~

spongegary 提到...

排骨飯不只高麗菜啊 還有豆干跟其他的配菜
你看我照片應該有看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