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仙客來海鮮庭園餐廳

這是一家位在石牌的熱炒店 就在陽明大學出來靠近捷運線旁邊而已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東華街一段370號


今晚這家店算是臨時起意就大伙出發去吃了
一方面是慶祝我的生日快到了 另一方面就是嘴饞了


所以也就沒辦法帶相機去拍了 說說心得就好
這家我以前就常看到了 生意還不錯 可以撐這麼久的店多少有他的道理在
果然是不錯吃 以我個人的感覺是很OK的
不過同事的看法是他的鹹酥類的 炸的 不是很好吃 比較粉 偏鹹
像是龍珠之類就是這樣


另外我個人覺得的問題有兩個
一個是五更腸旺不夠好吃
一個是湯有味素 當下覺得好喝


除此之外都很OK 酒促小姐也很正 服務也很週到
白飯也OK 免費吃到飽 每樣菜都入味 很下飯
回想起來 記不得哪道菜特別正 每道量不多 不過都不錯吃是真的


說到這要特別講一下前天晚上去吃的滿堂紅麻辣火鍋吃到飽
一個人要550元 號稱哈根大隻冰淇淋 卻沒有草莓口味
給的白飯超級乾 馬的
這種等級在我家是給狗吃的等級 真的超爛 我再找時間寫一篇好好介紹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