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news



我家養了三隻小狗 其中最老的一隻叫做小乖
牠是吉娃娃跟不知道什麼的混血 雖然常被嫌說不是什麼名狗
但我想真的愛狗就不該計較血統






牠已經活了16歲多了 走路也很慢 吃飯也很挑食
但是有陌生人來牠還是很努力在叫 而且真的是陌生人才吠
不像其他年輕狗有點笨笨的會很欠揍的亂吠


昨天晚上可能是我沒注意 門沒關好 牠就這樣悄悄不見了
雖然最近我覺得她常常躺在籠子裡 一付很沒力的樣子 也開始在想如果牠走了要怎麼處理
但是也沒想到牠就這樣突然不見了 我大概找了四五個小時吧 完全沒有蹤跡



常聽說狗狗都會這樣 快死掉了就自己離開家裡
可能是不想造成主人的傷心跟麻煩 但其實這樣完全沒消沒息的消失
更讓人感覺不捨 如果真的是這樣 那身為主人的我 祝妳一路好走
可能的話希望下輩子你再來當我的寵物 我一定會更好地對你的


1 則留言:

blaize 提到...

真是令人感傷的一篇...節哀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