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天母 鱗漁場日本料理


今晚呢 在百忙之中去吃了這家位在天母的日本料理
地址在 天母東路39號 非常明顯的位置 時常經過他 也常常想進去試試


所以就趁週二約會日衝了
因為是臨時想去 所以也沒帶相機去拍 所以也沒什麼好看的


簡單的總結一下
優點:

1.氣氛不錯 像日本料理店(這個優點是寫來跟景美竹壽司比較的)
2.烤物不錯吃 但小貴 綜合肉串 6串200元
3.炙鮭魚炙的不錯 一半熟一半生 這道菜以前沒吃過 但我個人希望再生一點會更好
4.整體價位偏低(跟景美竹壽司差不多的價位)

缺點:

1.居然有切好的生魚片在冰櫃裡 這...跟竹壽司一樣 是一種流行嗎 我不太懂
2.服務生蠻多 但是反應慢
3.他的壽喜燒的湯汁少 不夠鹹 所以蛋汁就完全浪費了
4.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5.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6.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7.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8.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9.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10.白飯品質超級差 是我今年吃到最差的一家 有硬掉的米粒 還不少 又乾又硬 不是人吃的


結論蠻簡單的 白飯類的不要點 MENU上還寫30元一碗 你給我嗎?

別人網誌上的照片都很不錯看 不過好像都是生魚片類的 我們剛好都沒點 哈哈哈
下次再試試看 我想應該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