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景美 竹壽司

半夜睡不著覺 所以就整理了照片
在此在介紹一家上上週去吃的竹壽司 他在網路上可是備受好評呢
說他讚的人都說他新鮮 便宜 划算
地址在 台北市文山區景美街100號 不是很好找


但是不好意思 我必須誠實的說一些事情
算便宜沒錯 但是划算與否 我覺得就見仁見智 因為衛生環境實在太差
在等待的時候 看到師父一次做六盤每盤12貫的壽司 其中有一隻蒼蠅 飛來了
沾到了其中三盤 讓我深深的感覺 不要趁人多點這種菜 因為這已經是開放式廚房了
對了 還看到一隻蝴蝶喔 可能其實很重視環保 環境算乾淨吧!?


首先 這是他的店面


師傅就在這樣開放的環境下做壽司切刺身 旁邊就是馬路
常常有機車跟小貨車開過去 說有多不衛生就有多不衛生



再來旁邊就是另一家小吃店 直接就是3桶瓦斯桶在旁邊 感覺就超危險的
要省成本也不能這樣啊



那天我沒記錯的話 至少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東西
大概是站著等40分鐘才有位置坐 不過為了吃美食 我認為這是值得的

好 食物介紹開始:


這是鮭魚握壽司 也是當天吃到最不爽的一道菜
因為他一共有兩貫 但是兩貫都捏得非常之差 筷子夾起來醋飯就給我碎了
還給我碎在醬油裡面 這樣是要叫我吃啥 不過之後的就沒這情況 可能是助手做的吧
技術很差 套句鳳壽司師傅的話 "對你來說那只是一貫壽司 對客人來說那就是全部!"



這是海鮮丼 很多料 $250元的價位來說 還算是划算 加100元有多海膽跟味增湯
這碗吃了會飽 吃起來蠻新鮮的 值得一試



這是味增湯 還OK 料很豐富 蝦頭吃起來 宇澤小舖比較讚



再來是重頭戲 黑鮪魚三味 總共是三種料理黑鮪魚 各兩貫
這是剁碎的鮪魚肉軍艦壽司 我個人不喜歡剁碎的



這應該是稍微炙過的握壽司 還不錯 石頭最愛這個
再擠點他附上的檸檬 果然是口感不錯






為了怕散掉 所以只好慢慢倒醬油
再小心翼翼地拿起來吃掉 真的是非常辛苦啊!



這是最後一種 我不知道名字 但是我覺得不錯吃就是
所以這個黑鮪魚三味 也值得一試

2 則留言:

Sentry 提到...

Now I'm hungry.

匿名 提到...

http://www.wretch.cc/blog/k2139108/15688459

竹壽司要搬新家了

可以去看我網誌那邊有寫地址

歡迎您再來竹壽司店裡享受美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