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

原燒 南京東路店

這是一家燒烤店 在我的網誌裡介紹過很多次了
我想常來的熟客都知道 我對他的評價是非常好吃 非常值得吃
今天呢 只是來補一下照片 因為難得又去吃了(旁白:都吃到集滿點數換餐具組了還難得)


首先從前菜介紹起 這是水果沙拉 甜甜的好好吃



這是石頭的沙拉 不知道叫啥名字 看起來很健康 但是我不喜歡吃



這是第一次在本網誌登場的高樂 & 學妹Fion 情侶檔
高樂是一個瑞典人 他吃完原燒的心得是:很好吃 很棒
在此祝福他們可以一直這樣幸福快樂



這是蛤蠣濃湯 看起來就好好喝 味道很濃郁





這是石頭的湯 番茄什麼湯



重頭戲來了 烤肉!





看得出品質不差



挖汙 看起來真的是好好吃喔
半夜看這照片真是受罪






對了 一定要提的是白飯無限供應 而且如果不是一次叫太多碗
慢慢叫的話 海苔就會一樣多喔 請看這個 就是我叫第四碗的照片
重點是他的白飯品質真的是不錯吃! 相當推薦



這是飲料 叫什麼名字我也忘了 可能是柳橙沙哇吧 哈哈哈



這是餐後甜點
名字也忘了 普普通通 蠻奇特的東西



挖開是這樣 下層有紫米 上層就白色的 可能是...奶酪吧



這是石頭的紅豆湯



對了 這就是餐具組 有一個碗 一雙筷子 一個杯子 一個湯匙
看起來挺有質感的



好 原燒照片集 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