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美食][台北縣] 鯤 日本料理 和風食堂


位置: 新店市三民路130號1F
是一家新開的日本料理 昨晚小蝸就跟石頭去吃了 人還蠻多的
我的心得是 適合平日來吃 吃那個100元的飯 再喝無限續杯的味增湯 他的湯接近國屏
但遜於國屏 因為搞得太雜了 什麼都有 國屏是走精緻的味增湯路線

整體價位算是中等 不是很貴 但要吃很多也是可能 因為它魚肉蠻新鮮的
會讓你想點很多 看人家推薦是有些什麼鹽烤什麼魚或是一夜干的
因為是把魚從背部剖開 抹上鹽 然後風乾一晚 另外還有炸魚排飯(鬼頭刀) 都不差的樣子
另外 似乎鮭魚卵不推薦的樣子

好 回到重點 我們一共點了:

綜合生魚片 200
蔥花鮪魚丼 180
豬排飯 100


這是綜合生魚片的圖: (這些圖點了都可以看原尺寸大小的)





蔥花鮪魚的圖: (可能相機不好 很難對到焦 一堆生肉很難對到)




這是豬排飯跟味增湯 這就比較不怎樣了 純吃飽 加飯免錢 有點飯 湯就可以無限續





綜合生魚片不錯 夠新鮮 老闆自己幫你配的
所以有我沒吃過的鯛魚 就是圖裡面有魚皮的那個 很不錯吃 不輸鮭魚
但是那個蔥花鮪 就稍嫌...嗯 個人是不太喜歡人家幫我弄碎生魚片拉 可能有人會喜歡
因為其實下面的醋飯它也配的不錯 但是我還是比較愛國屏的生魚片蓋飯
吃的時候要先淋上有山葵的醬油(自己調) 不然你也很難拿一小磋的碎生魚去沾醬吃

豬排飯就很普通(因為我是跟勝博殿品田牧場等級在比較) 完全只有飯跟肉 再加點醬汁 沒了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不要再點它了 沒有菜 很難只單吃這道菜

另外奇怪的點是 茶要自己去倒 湯也是
雖然味增湯裡面有非常多的料 但都是用來煮而已 你要撈起來吃 就會吃到很多魚骨魚皮蝦殼之類的
比較建議純喝湯 是吃不到肉的
要喝到很多魚肉的味增湯 一定還是要去永和的國屏(秀朗路上) 那才是便宜又好喝的極品
可以說是味增湯之王啦!

這家店 整體評價是不錯的
但希望他生意好了之後 可以維持品質 因為他現在有名的點就是聽說老闆都親自挑選魚肉
也很認真在挑 從櫃檯看得出來肉還不錯吃的感覺



大家哪天無聊經過 可以試試看
對了 白飯普普 但不會乾或是難吃 還OK 但沒特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