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怒] 請還我公平的比賽

今天去打球 是個小小的比賽 但是有請裁判
不知道為什麼 我今天很沒有裁判的緣

不過我今天打得也很爛 所以輸球本來就應該
但是我這人一向都是打快樂籃球 運動優先 大家歡樂不要受傷就好
可是他今天就是很奇怪 一直找麻煩 在短短的三對三鬥牛 一場球上限12分鐘的情況
給他吹兩場球內出現了:

1. 運球後收球墊步上籃時被打手掉球 算了 這很容易沒看到
2. 對方上籃我跳起來防守 但是我很明顯身體故意的讓開 不想跟他身體碰撞只想蓋火鍋
吹我阻擋 那不是合法衝撞區 我也只有手跟他有接觸 要也是吹打手 吹阻擋?
3. 我在禁區投籃被打手 完全沒碰到球一整個只打到手軸 也不吹 那麼清脆響亮的聲音沒聽到?
4. 對方投籃 我去蓋鍋 根本沒碰到手 吹我打手還罰球 我還開玩笑私底下問對方
你老實說 摸自己良心 我是不是沒碰到你的手 他也是苦笑
5. 最誇張是我投籃被蓋鍋 稍微打到手就算了 球出界算他們的球 是怎樣
6. 對方背對我運球 我從右邊伸下手去撥球 也沒碰到 就吹我犯規 我打球十幾年 看球賽幾千場
這種犯規出現機率不到五次 內行人都知道這動作是不會被吹犯規的合法抄球動作阿 真得很幹
7. 然後我用櫻木花道式的防守 整個包住對手堵住他傳球路線 不讓他傳球 也吹我犯規
我根本沒碰他推擠他好嗎 只是阻止他傳球 說我侵犯他的領域 親你老木吧

現在回想可能還有些遺漏 至少隊友那邊也發生幾次 搞得雙方起衝突
這是這個裁判吹我們2場球我所記得的 這樣是要怎麼玩阿

這個裁判真的很吊猴 動作一百 姿勢一百 但是腦袋空空
他根本就是偷懶 找一隊看起來勝算高的偏袒他 就比較輕鬆 反正只偏一隊不會有事
尤其那隊真的整體比較強的話 輕鬆結束這場輕鬆賺錢

老實說 考個裁判證照了不起嗎 參加童軍夏令營出來就拿到證照了不是嗎?
我知道的規則比你多 我實戰經驗跟看球經驗也一定比你多 我也知道這超好賺
一場球比當家教還高薪 但是 我不屑做 因為

這根本是娘砲的行為 表示你只會出一張嘴吹哨子 比比手勢 自以為高高在上
想把持那一點點的權利 你如果下來打 肯定是被羞辱
所以直接去當裁判 至少球員不大敢當場給你難看 所以你可以在球場上獲得那一點微薄的尊重

所以說 真正的球員會去幹這種事嗎
MJ KOBE LBJ VC 會想退休當裁判嗎 大家用屁眼想就知道
當裁判的都是取巧的人 不要跟我屁當裁判多累 你會比球員累嗎 不過是高級觀眾罷了

我勸告那位師大的裁判 以後你最好是少判 不然你一定會被打 真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裁判有時真的很機車,穿的跟鬼一樣,快攻還擋路, 像我常常因為動作表現的太積極, 譬如我要操球沒操到可是我也沒碰到人,就這樣被亂吹,我以前在學校的冠軍賽就常常打不到第三局就畢業!
說了就氣,我遇到很多的裁判真的一點都不公平,不自律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說得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