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500] 228河岸留言演唱會



前天228星期六 我們去了西門町紅樓河岸留言 聽伍佰唱歌
這是2009第一場演唱會 超HIGH 超酷 超讚 完全sold out 場子整個擠爆了

歌單就不說了 很多人都有
其實跟上次去年底那場差不多 但不同的是伍佰說了比較多話
他說他想唱新專輯的一些歌 跟他想唱的歌 比較不拔辣的歌




所以後來就資源回收 唱了 "我會好好的"跟"夜照亮了夜"
"我會好好的"他還唱了兩次 是在觀眾強烈要求下只好再唱一次
不然根本不能讓他說話 一整個太吵太HIGH了

不過他想說的是 這首歌太小女生了 所以他不唱 但是他想了很久 所以還是唱了
然後 他說想唱一首歌 因為覺得這首歌那個人唱的樣子他很喜歡 所以要照她唱的方式再來一次
就唱了萬芳的 "夜照亮了夜" 真是很特別 也很值回票價

這是我當時錄的: "我會好好的" 跟 "夜照亮了夜" 因為實在太難得了
不過"夜照亮了夜"沒錄整首就是

===聽聽看(不過因為是連到我的電腦 可能一開始會慢一點)===
"我會好好的"

"夜照亮了夜"

還有最HIGH的
"萬丈深坑"
==================================================

這場其實感覺很不錯 送的飲料是冰火 也比上回的泡水柳橙汁好太多
整場氣氛都很HIGH 很酷
伍佰也難得說了很多話 說他不喜歡做K歌 但是就可能剛好有點天份
這次的"太空彈"算是一個自己的折衷(應該是這樣說的吧?)

整場大家氣氛都很不錯 從頭HIGH到尾
而且他們出場退場的地方是我們旁邊的電梯口 真的是太驚喜了
所以最後也有拍到他們坐電梯上去的樣子 不過也因此我們這邊也變得特別擠



這場除了中場有點久 大概40分鐘沒事做 安可也稍嫌短了點 大概半小時不到 唱兩首歌而已
其實這點可以向張學友看齊阿 安可一小時呢

不過聽說是因為這場子有時間限制 所以沒辦法太久 真是挺可惜的
伍佰直接轉身殺氣的說 "好了 3月28見" 就閃了

不過美好的時光總是感覺比較快阿! 希望趕快出演唱會DVD
伍佰風火試聽

======================
超棒折價卷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慶祝7-11網站改版
是Cold Stone跟Mr. Donut的折價卷 2009 2/25~3/31
甜甜圈是均一價 $25
Cold Stone是抵用金 $50元 折抵50喔
下載位置: 點我下載優待卷
(有兩張折價卷 點圖兩下可以放大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