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9日

New Zealand - Stonegrill Dining 的鐵板烤肉

這是一家餐廳 在紐西蘭的Greymouse(葛雷茅斯)裡面 這個小鎮也是小小的
而且假日超荒涼 大概半天在這鎮上看到的所有人不會超過50人

所以在這邊走半天 本來想找一個旅遊書上的一個景點
好像是維多利亞公園的樣子 結果可能書太舊了 走半天找不到
問路人也沒聽過 不過那個人倒是有來過台灣 還去過淡水玩

而且一堆店家也都休息 本來預定計畫要吃的店也沒開
不過沒關係 旅行就是要這樣多變化才有意思
於是看到這家店招牌 感覺不錯吃 就進來了



這是門口 它算是三角形的房子 門口就在頂角處
照風水來看是不合格的


這是晚上大概六點吧 陽光還是大的像下午三點



一入座就獻上冰水 跟menu 頓時感覺英文程度不佳
好多道菜都看不太懂是什麼鬼


店裡就是這樣 挺寬敞的 這裡很喜歡用黑板寫字 方便擦拭修改吧


等待上菜中...


這是挺特別的一個地方 是用黑色紙巾 蠻好看的


上菜了 這是老婆點的 海鮮類的東西 但不記得是什麼名字
反正重點是一堆海鮮 也真的好好吃 果然是靠海邊的小城市


各種貝類蝦蟹生菜 搭上他的醬汁 感覺好好吃好順口
而且份量也不小


這是我點的 我猜是羊屁股肉 下面是加熱的厚鐵板(還是石板?)
上來時 整塊肉幾乎是生的 而且很厚 讓我有點擔心到底會不會熟


這是必有的薯條 普普通通


可以看到鐵板上佈滿粗海鹽顆粒 這粗曠的吃法 我很喜歡


因為沒有火在下面加熱 所以我先切開 好判斷是不是熟進去了


這厚度至少6公分厚
吃這個最大的樂趣是在等待煎肉時的那種烤肉香跟些許DIY的感覺
自己切相當生的肉 自己翻面 自己慢慢調味品嘗 真的是很不錯


設計這個的人真的很強
剛剛好在我吃到快完時 也差不多就不燙了 當然也都有熟透


是一頓特別的鐵板燒
建議有來的人可以來吃吃這家 這是一邊的外牆樣子


這是一個超荒涼的小鎮 跟空城差不多 有點像是有房子的汽車駕訓班練習場地
不過我想平日可能就不會這樣吧 總之這家蠻不錯的 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