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台北 欣葉 咖哩匠

這是欣葉集團下的咖哩專賣店 基於之前對欣葉印象還不錯
所以來試一下他的咖哩

地址是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52號B1
電話是 02-25217177



菜單


基本上就只有兩種咖哩 這點很遜
一種顏色比較深 叫歐品 跟歐品康沒有關係
一種比較淺 比較辣點 叫培薰咖哩



桌面東西不多 有水跟可研磨的黑胡椒


不知道為什麼就送上了香檳 可能跟咖哩很搭吧


這是餐前莎拉 酸的醬 特別的是有不甜的玉米穀片


這是蕈菇清湯 基本上蠻清淡的 我不是很喜歡


這是番茄湯 我也不是很喜歡 沒辦法我比較挑食一點
比較偏愛濃湯 這種清淡湯就比較不對我的胃口


這是老婆點的 歐品牛肉咖哩
這種咖哩醬很濃稠 但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感覺不太像咖哩 我也不會說
它是那種吃過一次你就會知道 以後看到照片就知道是那種味道的咖哩



這是我的豬排咖哩飯 搭配的就是固定的 只有培薰咖哩
這樣也好 一人一種 反正他也沒有辣度可以選
豬排還蠻不錯的 蠻厚的 也很紮實 不錯吃
這種咖哩還蠻不錯的 很咖哩 可惜醬不夠多 要加錢才可以多要點醬


這是水瓶 給大家藝術欣賞一下 提升社會善良風氣 激發創意思考


這是伯爵奶茶 這要特別提一下 真的蠻不錯喝的 有點咖啡味
但又不苦 很不錯


這是荔枝口味的冰 但是好像說沒有加牛奶還是沒有加什麼東西
比較特殊一點 實際上吃起來荔枝味道蠻濃的


這是巧克力布朗尼
這道甜點包含香草冰淇淋跟布朗尼兩種甜點 是眾甜點中最豐富的一款
所以不要傻傻的點香草冰淇淋


這間是在地下室 一樓也是欣葉
總結來說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非常好 裝潢上也很不錯
可惜的是
1. 咖哩口味太少 也缺少辣度的選擇
2. 不能無限量加咖哩醬 要加要錢 只能無限量加白飯 虧你叫咖哩匠 請向魔法咖哩學習
3. 湯不怎樣 但是甜點跟飲料卻很棒

總而言之 是一家可以嘗試的店 因為服務好再加上不噴的食物就夠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