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再訪三富日本料理

過了兩年 再來吃一次這家 在天母國的日本料理
地址在台北市德行東路19號
就在中山北路往北走 經過天母SOGO後右轉的路上 是一家外觀不起眼的小店

以前的印象是很好吃 尤其是飯跟生魚片
所以今天又再來定期檢驗一下 身為一個美食家 就是要這樣不定期抽查
隨時掌握各店家的狀況

今天的結果是OK! 不過比較沒有以前的感動就是

首先就是隨便吃的小菜



再來是餐前沙拉 好像是某個地方的鮑魚 我也忘了
不過口感很不錯 嫩嫩的 不會硬
沙拉醬也是酸甜酸甜 有水果味


這是吧檯 可以看的到師父跟廚房料理的樣子




這是生魚片拼盤 量不少


前面這一小碗 有明太子的炙鮭魚切片是招待的
看來是被師傅識破我是內行人 建議是拌醬油一起吃


這是現磨山葵 只能說好 完全不嗆




這似乎是叫三色飯 最上面是海膽 再來是鮭魚卵 還有碎鮪魚跟海苔


店家建議拌點醬油會更好吃


這是葛根湯 就還過得去 但可能我比較重口味
無法感受到這營養的美味


裡面是這樣


烤魚下巴 也是不錯啦 不過這道菜個人覺得沒有到我的高標就是
雖然整個都烤的酥脆 但相對的魚肉就稍嫌乾了點
因為我對他的白飯念念不忘 所以要求加點一碗搭配

果然是很不錯吃 而且不多算錢



再來是這湯 我不太喜歡這種加大蒜的小蛤蠣湯
雖然很鮮美 小蛤蠣也超級多的 純屬個人偏好


飯後甜點 很普通


這樣的菜色是給店家去自己搭配的 一人1000加一成
整體吃起來是不貴
但是遺憾的是看網路上別人差不多的價錢似乎有我更喜歡的菜色

不論如何 這家店的服務態度很好 用餐氣氛也不錯 食物品質也很不錯
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