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台北 石牌 第一街快餐便當店 攻略

這家店在石牌 尊賢街 是一家小有名氣的便當店
最厲害的是 炸雞腿

但是 今天不是要介紹他有多好吃
而是想講一下它出餐的優先序 好讓想吃的朋友們可以不受氣

先講一下長期觀察到的事實

以今天為例
我點完餐 付完錢 是64號單子 (他是依照號碼順序給號碼單)
可是 等了20多分鐘 他還沒做好

在這中間 一直到77號都拿走了 甚至 有個66號的歐巴桑沉不住氣
前來櫃台靠腰也比我早拿到了 當然這是因為有吵有糖吃

更重要的是 他跟我說我的炸雞腿還沒炸好
但實際上 我站在櫃檯看著至少三隻炸雞腿出去了 都是內用的客人的
而且都比我晚到

所以可以知道他出餐根本就是有問題
他是以 內用->外送->外帶 的順序來出餐

因為內用會佔他店內位置 所以要盡快給他吃 吃完快點走
外送的是因為還沒收到錢 趕快做好外送 趕快確保收到錢
外帶的是潘啊 因為付了錢 走不了 又只能站在那呆呆等

所以破解方式是
你外帶 然後一個人佔住一桌 不給併桌 直到拿到餐點為止
你可以多拿幾杯紅茶跟湯 放在桌上 營造出很多人的假象

然後訓練有素的店員 會在客人很多時前來要求你併桌
你就跟他說:
幹你他媽的趕快給我外帶的餐啊 討打嗎 幹!

就好了
以上是破解攻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