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

台北 勝田豬排

這是一家開蠻久的日式豬排店 位置就在兄弟飯店後面巷子裡
地址是 台北市慶城街8號2樓
電話是 02-27190665


距離上次去吃至少有三年以上了 可能有五年了
看得出裝潢整個不一樣 看網路上的謠言說菜單也有改變
變的很多樣化 於是身為日式豬排愛好者的我 也必須去品嘗一下
看看有無變遜

在我的記憶中 這家是蠻不錯吃的

這就是menu 照慣例 還是點了腰內肉
因為要公平 所以每家日式豬排我都只吃腰內肉!

這是前菜沙拉 普普通通過的去

店內的一些裝潢 不過一樣的是 桌間空間還是不大 略擠
不得不說這張拍得真好

這是桌上的醬 有原味跟辣味跟七味粉

另一樣前菜 燻鮭魚什麼鬼的 還不錯

最重要的 白飯 品質OK 蠻好吃的

主角上場 腰內肉!

這個肉不錯 口感紮實 麵包皮炸得很好很酥脆
肉吃起來本身略有味道 可以直接原味加點鹽或七味粉吃
沾了醬我覺得反而有點過頭

這是包北點的漢堡肉 看起來就是那樣了
應該就是絞肉 我對絞肉完全沒有興趣 個人覺得絞肉是低級肉品
(這個不是針對勝田 而是在座的所有絞肉都一樣)

不過特殊的是裡面是這樣 切開有起司會慢慢流出來

飯後甜點 冰淇淋跟焦糖布丁 還蠻不錯的啦
有甜90分

這家店相當不錯吃 推薦!
感覺上就是跟阿雅開的大福同level 嗯...想到大福就想再去吃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