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兄弟飯店的粵菜飲茶 梅花廳

兄弟飯店有個很有名的港式飲茶 在它的2樓 梅花廳
身為一個職棒迷 即使不支持兄弟 也景仰兄弟飯店已久

所以趁這次正巧經過南京東路 就進去品嚐一下






沒想到 感覺相當不錯

首先是帶位明快 即使沒有預約也不需久等(似乎不能預約)

再來是價位不貴 大致上是85 120 130 200 250這樣的等級 料也實在


menu




稍微介紹一下今天吃的

鮮蝦腸粉 這個很不錯 滑嫩 醬汁有台南味 鹹甜鹹甜

共三條腸粉 每條至少兩支鮮蝦 順便一提的是這家餐廳好多料理都有蝦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我愛吃所以都點到





這是海鮮灌湯包 有點位上那種大小的感覺

價位是200元 但是蠻實在的 裡面真的很多海鮮料

蟹肉鮮蝦魚翅(抱歉!我不知道有魚翅)等等

還有一個疑似湯包在裡面 真的是有"湯包" 這道菜很好吃 雖然我拍的不詳細




這是魚翅餃 也很不錯吃 裡面紮紮實實的很多料




這是芝麻球 裡面有紅豆 這個甜點也很不錯

外皮很軟Q 口感很不錯




紅豆泥




這是炸春捲 裡面很多肉 不 應該說 都是肉

吃了會有飽足感




這是腐皮鮮蝦捲 是薄皮在加上滿滿的鮮蝦的蝦捲

搭配醬油吃也不錯 跟周氏蝦捲比起來是各擅勝場 不同感覺




來張特寫




這沒記錯的話是鹹水餃 這賣相我個人是不喜歡

感覺偏油 但是吃起來 感覺不一樣 外皮很Q 像麻糬 內餡也足 不油膩







這是小籠包 這是唯一我覺得比較一般的料理

輸鼎泰豐不少 建議不用點 雖然裡面肉也很實在 但就是沒有鼎泰豐那樣的薄皮多汁




這是奶皇包 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裡面就是有奶油

據說奶油跟外面的不一樣 不過個人沒吃出來 感覺是很不錯

但反而是它的皮還不錯 值得慢慢咀嚼品嘗的那種麵皮




來張撥開的內餡圖




最後是今天最lucky 烏龍茶柱!

說到lucky 讓我想到我認識兩個lucky 一隻是狗 一個是人 感覺有點怪怪的

害我後來在使用lucky這個字時 都會想到這件事

就突然有種lucky好像不怎麼lucky的感覺




總而言之 這家蠻推的

交通也蠻方便的 就在捷運站旁邊

即使開車去 地下也有可折抵停車費的停車場 是適合帶長輩來的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