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北投 相當不錯的阿爽快炒

今天來介紹一下這家不起眼的小快炒店
它就位在北投捷運站附近 蠻好找的
詳細地址是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62號
電話是 02-28912223

這是他在google map上的街景圖 有個小招牌

這家店呢 看起來真的很不起眼 跟一些比較大家的熱炒店比起來遜色不少
裡面位置也不多 也沒有漂漂的酒促小姐

不過 這裡賣的是美食!
絕無騙人 這家店真的不錯吃 而且價格不貴
大約一道菜在120~200上下 每個人只要交10元 就可以白飯吃到飽
如果你沒吃白飯可以結帳時跟他說 它會扣掉10元 此外也不收服務費

說了這麼多 其實我也只去過兩次
就來推薦一道經過很多人推薦 我個人最喜歡的菜: 三杯豆腐

這個豆腐是所謂的雞蛋豆腐(芙蓉豆腐) 吃起來最棒的地方是
內餡口感鮮嫩 外皮略脆 而且內外都相當入味 吃起來會讓你一吃再吃
非常下飯

其他隨意點個蝦仁或九層塔炒蛋 炒羊肉 焦鹽雞丁 鐵板料理之類的也都很不錯
適合全家朋友同事一起來吃

我沒記錯的話 排骨類的骨頭蠻多的 比較不推薦
炒麵味道對我來說不夠重 味道上偏中性一點 我個人是不太推薦
但決不是不好吃的意思

另外也可以外帶 一些滑蛋炒飯燴飯都大約65元
好像滿五個還可以外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