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台北 三四味屋 劇院創作料理

這是一家位在台北市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一家店
號稱劇院創作料理 有點日式+居酒屋+熱炒+表演的店

地點在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電話是 02-8773-4888

這是一樓的迎賓大石頭 不過這也是應該放的
因為它餐廳在三樓 有點奇怪 一樓不作像樣點會找不到入口

進了電梯後發現特別的地方 就是這個 關!
我猜是給喝醉酒的客人看的 以免按半天一直關不起來 就甘心

這是進去的走道 裡面很大 格局也不是這樣 裡面除了有這個小吧檯
裡面有包廂 有桌子 還有樓上座位 還有舞台
還看到一個較大的包廂好像是有KTV的樣子

可以注意一下右邊牆壁那個金屬門 就是廁所入口 要按按鈕才會開門
出來的時候採自動感應開門 避免有人上廁所不洗手又摸門把 這個設計也不錯


這就是舞台 全場都可以看到 挺大的

好 接下來名字我也忘了差不多 大家就看圖吧
這個不錯吃 要特別注意的是它很多料理一組都是6個 其實不是很方便分食
所以可能要注意一下

這是聽說很推薦的果汁 奇異果+柳橙

這家店的喜相逢不錯吃 個人認為比鐵匠好很多
烤得恰到好處 鐵匠完全就是硬的

這是生魚片拼盤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是四個人
所以每一種都切成四片 很好吃 很新鮮 不過那個裝飾用的大冰塊有點醜

多抹點芥茉吃真的好好吃 果然就是要夠新鮮的生魚片才有那種溶化的感覺

這是松阪豬 搭配味增醬

這是用餐時台上的表演者 一直彈奏音樂
其實本來這天聽說是9點會有一個星光幫的歌手會來唱歌 結果開天窗不來
結果就還是這個人唱歌 有開放點歌 但應該是不能上去唱 相當可惜

這應該是雞唐揚 炸雞塊 普普

臭豆腐 還不錯

這是甚麼我忘了名字 也不錯吃

這是青菜 搭配豆腐乳醬一起炒 很家常

這是蝦捲+柴魚片 做得像大阪燒的口感
不過終究是蝦捲 還是台南的juicy比較讚
(按: 周氏蝦捲的台語發音轉英文 juicy)

龍珠 小小顆的 跟一般熱炒店的不太一樣
不過一樣的是 它味精加不少 吃完害我很渴 很下酒的菜

薯條 很一般

這是它所附的牙線 還有包裝 挺不一樣

好 謝謝收看
值得去吃看看 創作料理這一塊 我想DOZO還是第一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