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1日

台南 太陽牌的好吃煉乳牛奶霜

這家在台南市民權路一段 很有名 也很好吃
是夏天必吃冰品



儘管颱風來襲 但還是要吃 吃了颱風就走了
這家店我只吃過幾種冰 紅豆牛奶 煉乳牛奶跟巧克力
雖然吃過種類不多 但幾乎一個月就會吃一次以上
所以算是老顧客了

現在要來推薦2010最流行最好吃的冰品
就是煉乳牛奶口味 就是純粹的 只有加煉乳 再搭配它濃醇香甜的冰
非常的讚 甜到爆但又不會讓你覺得噁心死甜

這是他剛做好還在櫃台上的樣子 嬌豔欲滴


近看 可以看到加了很多煉乳 實際上他會再問你要不要順便加一點葡萄乾
我想應該也是蠻搭的 只是我為人單純 所以就選單純煉乳的牛奶冰


最重要的是 你吃一半了 煉乳好像不夠了
跟他說一聲 免費就幫你再加一些上去 非常阿莎力 讓你可以吃得很爽


最後再來回味一下 這店的招牌
紅豆牛奶霜 加多一點紅豆要5元 可以吃一半再叫他加
因為他的紅豆夠爛夠甜 也不會有任何一點紅豆鬼的苦 也算值得推薦

你也可以使用密技說: 我只要"多一點"紅豆就好
我想應該就不用錢了 台南的店家不會跟你計較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