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

台北師大 泰風小館 越來越差了

這家店我介紹好多次 也吃了不下十次
長久以來一直是相當便宜好吃的 但近來實在是每況愈下

今晚又去吃一次 深深感覺退步不少
不知道是不是換人經營

一一列舉:

1.地板黏黏的 不衛生 不勤快 懶惰! 當外勞還這麼懶!

2.店員很懶散 我們進門後 不來擦桌子 也不送上MENU 還要我自己去拿
以前完全不是這樣的! 而且擦桌子這件事我本來也不CARE
是剛好在拿MENU時聽到A店員跟B店員說 我那桌還沒擦 要過去擦
結果等半天沒人來擦 只好我自己來

3.再來是紅茶不主動遞上 以前最早是甜的紅茶 後來怕人喝變成不甜的 也OK
我解渴就好 至少都是跟MENU一起自動出現在桌上的!!!
但是為什麼現在變成要自己去櫃台後面倒呢?
而且這還是我求證過店員
我說: 請問現在紅茶都要自己倒了嗎 我們那桌沒有ㄟ
她說: 對啊 要自己倒 (一邊倒茶還要一邊閃避店員 因為是在店員上菜的唯一路線上)
我記得那是一個長得像醜版大S的外勞 尤其是臉白黑眼線臭臉的特徵一模一樣

4.椒麻雞腿有太多骨頭 記得最早是沒有骨頭 是去骨雞腿
後來變成有尾段一小點骨 今天又多了一點 非常令人失望!

5.椒麻雞腿的皮變比較厚 吃起來感覺沒以前那麼多肉 這種小事我就不計較了

6.湯跟白飯跟紅茶一向是無限供應 且應該是店員會來服務 現在要續湯還要自己拿碗去櫃檯
那個醜版大S經過我時 我順便拿空碗請她續湯 她還叫我自己拿去櫃檯換
非常囂張!
而且那湯早就盛好放在櫃台某個我看不見的角落 完全不需要再舀湯就直接給我一碗
這樣感覺不但湯不熱也不衛生 你在旁邊聊天 無聊時先盛湯 需要就可以快速遞上
根本就是偷懶投機的行為

7.湯雖然好喝 但是裡面有碎骨 感覺那碎肉骨來源不是很能信任
我想喝湯就算了 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可能泰國人都是這樣交流感情的


所以今天我必須沉痛的把你列入 爛店!

台北國,爛店又多一間!
不過窮酸學生還是可以去吃 至少打拋雞還是一樣好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