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台北縣永和 客家小炒 飛月小館

這家店位在永和秀朗路二段179號
電話是0933-885288

這天是應Joe厲害夫婦之邀 來品嘗一下這家經過正宗客家人Joe認證的客家小炒
其實剛好就在大家都很熟悉的國屏附近而已
相距不到100公尺 大家可以吃完這家正餐 再過去吃幾片生魚片當下午茶



由於這次由Joe哥來主導點菜 所以我也不很清楚各道菜名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這家店實在是很不錯吃 相當值得推薦

以下就是當天的一些食物
這道油雞 是冷的 但是非常不錯吃 夠嫩



這是蝦


這個我不知道是叫什麼


這是梅干扣肉 要再分割一下 很軟爛好入口



這裡的裝潢也很復古 這邊的鐘都是壞的 沒一個會動
可能想停住這聚會的美好時間吧


這個魚也很不錯吃 看起來油膩 其實剛剛好 也不至於太清淡


這是典型的客家小炒
不過我很外行 只知道有魷魚跟豆干跟豬肉


這個是炸花枝吧 蠻嫩的


這是甘貝跟蘆筍 因為一不留神就忘記拍整盤了 也很好吃


這是蚵仔炒蛋 中上水準 因為我個人比較愛半熟蛋 這個接近全熟
其實也是不錯


這是湯 也不錯喝



這是水果



總而言之 就料理來說 這是一家蠻值得吃的一家店
因為我一直以來 總是吃到不合我口味的客家菜 所以對客家菜沒什麼信心
不過這次感覺是很不錯的 非常適合多人(家人)聚餐

2 則留言:

joe 提到...

這次很多我也沒吃過的
一些真正的客家菜反而沒吃到
下次再去

spongegary 提到...

好 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