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台南 小銅鍋咖啡館 舒芙蕾

半夜睡不著覺 補一下很久之前吃的食記
這家叫小銅鍋 好像是因為做舒芙蕾的容器就是小銅鍋 在台灣很少有做這種甜點的店
所以一知道台南居然有這樣的店 馬上就去吃看看

地址在台南市安平區建平17街253號
這是2樓靠窗的桌椅 氣氛看來還不錯 因為就在運河旁邊 風景也不差


點了之後 發現真的要等很久 至少要半小時以上吧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而且中間還做錯 給我做成香草口味的 馬上退貨的結果就是要等更久

所以可能是不好意思吧 店家就主動免費附上焦糖布丁甜點 這點服務很好!
還不錯吃 吃完會發現有黑黑的香草子



還好我還有點一杯巧克力來喝 不然實在很乾
同行的朋友點了某種飯 但是份量非常少 小鳥胃女生可能都吃不飽的那種少
雖然據他說是還不錯吃 不過價位都挺高的 都是200左右


等了至少一小時以上 我的下午茶也快變晚餐了 終於來了
這就是它的巧克力舒芙蕾 看起來比我在日本吃到的矮...挺多的


外型上 大致是差不多 除了矮2~3cm 裡面餡料也不太一樣
倒進去的醬有草莓醬在裡面 蠻詭異的 我是點巧克力吧
可以看到一點點草莓跟糖漿的混合 吃起來就怪怪的 不一致 儘管口感是蠻像的




總而言之
這家店服務不錯 但餐點水準有問題 我懷疑他們不是很會做巧克力的舒芙蕾
我看別人網誌都是點香草口味的 外型上算蠻挺的
搭配的內餡 也許倒草莓進去會蠻搭的 但至少巧克力我很不推薦

希望想吃真正的口味人
還是去日本吃吧 請見這篇日本舒芙蕾的介紹

店門口


吃到都快天黑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