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日

台北 品田牧場 七味松阪豬

今晚去吃的這家品田牧場跟之前吃的不一樣店
地址在 台北市民生東路四段45號B1
電話是 02-2718-6566



這家店其實也很有名 日式豬排飯很好吃 是小亮心中的NO.1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 直接進入正題
這是每次來會先給你玩的芝麻跟醬 不過今晚我幾乎沒沾他就是 很浪費


這次發現了一道新料理 七味松阪豬
熱愛松阪豬的我立刻就點了它


過一會 就開始上菜 這是前菜 生菜跟酸酸甜甜的去皮小番茄
擺盤很醜 是缺點!! 而且居然把湯匙放在碗下面 害我還要擦


主菜來了 這是旁邊的小配菜 茶晚蒸跟酸甜的蘋果冰醋


白飯 一樣好吃


主菜 七味松阪豬 這個蠻不錯的 量夠多 也夠味


這是我可愛的未婚妻點的蘆筍泡菜啥鬼的豬排 都是我不喜歡吃的


再回來看看我的松阪豬 它原本就灑上不少七味粉 不是我灑的
吃起來很好吃 是另一種松阪豬料理 至今我吃過不少次松阪豬 有燒烤店的 有飯店把廢專人料理 也有火鍋店的
這次豬排店的也很好吃 不過有些肉稍微有點肥就是 以前吃的幾乎是全瘦肉



這是很嫩的茶碗蒸 好吃 其實還有一碗味增湯也很好喝
尤其裡面還有一些碎魚肉 吃起來很不錯


這是全家集點送的蘋果冰醋一壺 其實就這樣一杯
算是中杯大小


用餐環境也還不錯 這家店人不會很多 8成滿吧 不用等的店最爽了




這是天花板 有稍微裝潢到


這是今晚約會對象 是個美女 ㄎㄎ


這是美女的餐後甜點


這是我點的 冰咖啡 其實有點苦


所以我就跟店員要了這個果糖 店員的服務很不錯 很精準
要半碗飯就真的是半碗飯 要鹽就給鹽 沒記錯的話她名字有個婷還戴個眼鏡


整個倒進去 再加進奶球 不是很好 有點過甜
不過這裡是品甜牧場啊 不品甜怎麼可以內


總而言之 這道菜不錯吃 吃膩日式豬排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不過冷了就不是很好吃 因為我吃了差不多3碗多的飯 最後肉有點冷了比較不好吃

btw 這篇是發在0:00分 好強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