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台北 女王漢堡 Burger Queen

上週去吃了漢堡王(Burger King)的賢內助 女王漢堡(Burger Queen)
是一家傳統小有名氣的漢堡老店

地址在台北市農安街1巷4號
也就是中山北路往北走遇到農安街右轉進去第一個巷口就左轉即可見到
電話是02-2591-2707

外觀長這樣 非常平淡樸實


一進去沒什麼客人 或許是我們來的較早
接著就上菜單 長這樣 可以看到其實有天王漢堡(應該才是原配) 一個就要賣80元!
可以從菜單上看到是一片大肉! 寫這樣還真是清楚
以這樣的裝潢跟名氣來說 可以說是天價了

名氣是說 這家是一家有名老店 照理說以前物價應該沒這麼高才是
想必是有什麼特殊之處 不過我們今天就是來吃女王漢堡的(就是有兩片小肉)
所以就一個人點女王漢堡 一個點鱈魚堡


好 很快的女王漢堡就來了 打開傳說中外銀內白的錫箔紙袋
就是長這樣 非常不起眼 符合傳說中醜醜的外型



因為剝蝦大師很喜歡番茄醬 所以他就自己再加一點進去
這時可以看出內部 就是有兩層牛肉跟生菜(抱歉這張看不出來)
根據她的說法 吃起來是還好 至少比麥當當好吃


再來是傳說中媲美招牌的炸雞腿! 老實說這道菜的賣相真的很棒
一看就知道是炸得很好吃的那種雞腿 當然吃了也是差不多這樣感覺


個人建議可以灑一點胡椒鹽之類的會更完美
缺點的就是稍嫌小了點 讓我想到中壢有名的陳師傅雞腿便當的大雞腿 雖然比較油
但是真的很大很好吃



再來就是我的鱈魚堡 其實就蠻普通的
肉的話就是工廠送來的一般肉片 我個人感覺大概是比一般早餐店好吃一些


最後一定要介紹的 巧克力奶昔!!!
當初就是看到別人說這裡有我好多好多年沒吃到的巧克力奶昔 我才想跑來吃的
這都是麥當當的錯 為什麼你們這麼懶惰不做呢!?

總之 我馬上就是點了它 然後開始期待
沒想到這樣一杯 就要40元 而且很小杯 相當誇張的價位
我記得麥當當的可以好大一杯 也沒貴多少


而且更重要的是它 不好喝!!!
非常平淡無奇 我懷疑根本只是把巧克力牛奶放在搖搖雪克杯搖很久
搞出一堆泡沫而已 喝起來跟巧克力牛奶一樣 就像這樣 非常...令我失望!!!
唉 難道我一定要去美國才可以再喝到我小時候的夢幻逸品巧克力奶昔嗎



總結
附近的大同大學學生蠻不錯的 可以有機會來這裡吃
全炸雞只要480元 就有8塊好吃炸雞 (也是有點貴啦)

不過至少炸雞部份可以算是美食 奶昔部分是噴 漢堡還過得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