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台北 師大 泰風小館 泰式豬排

這次去吃的是他的泰式豬排飯
也許是晚了點去 (大概八點多去吧) 感覺有點草率


配菜似乎少了點 豆干很好吃 但是有點少 只有三條
我後來偷偷觀察 發現他們店員自己吃的配菜都很多 至少四條以上
他們忙到這麼晚才吃晚飯 真是難為了 這店長應該很摳
不過至少我看店員吃的椒麻雞腿份量跟客人一樣多 伙食也算不錯了



這是這次主菜 泰式豬排
其實非常普通 就式炸豬排再淋上一點酸甜醬汁 很家常菜
大家可以不用點這道菜 看圖就知道是什麼味道了 就是那種酸甜酸甜的



再來想提一下是他的湯



老實說不是難喝 只是在懷疑為什麼會有帶骨的雜肉
這是我特別挑出來拍的



可能是我疑心病比較重 會懷疑可能是客人吃剩的...
因為長得醜醜的又都骨頭偏多 我最討厭有骨頭


不過我想應該是廚房切剩的肉一起放進去煮吧 因為以前吃記得沒有這種肉
最近幾次去才開始有(我大概平均半年去吃一次)


誠心建議店家如果是放這種碎肉 不如別放了
只會讓人懷疑
請參考國屏以前的味增湯 放的肉片也是鮭魚切邊肉 那樣就很好吃
不但湯有味道 加的料也有誠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