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台北東區 忠孝98樓上的麻辣一村

這家麻辣一村也算有名 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店
冰淇淋是吃到飽的莫凡彼跟卡比索 還有明治等牌子的冰棒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98號8F
電話: 02-87721518
價錢大概500元

基本上這家店相關資訊蠻多的 隨便查都有
所以我介紹一些特別的地方 像是這個廁所洗手台
是廁所愛好者可以去看一下的 感應式噴水水龍頭 非常奇怪
就像這圖的樣子 感覺手洗的很不乾淨 因為水小小的 純粹就是花俏而已



這家店的冰還算是大牌子 但是非常小氣
不但冰常常見底 而且也不太想補的樣子
我前後講了超過3次 而且是跟2個不同人說 才勉強叫人來看看
然後看半天再補一盒

這應該是莫凡彼吧



重要的是在他巡視的過程 我站在旁邊 就看到他以很迅速的動作
把人家不小心挖出來掉在冰桶外的冰 用手抓了丟回去
他大概想我在挖冰也沒其他人在看 就做這種不衛生的事情 非常不可取!
而且人家叫他去補冰 他看半天一開始還跟他們說還有 不用補
還要我再次提醒他是哪一盒都光了 他才動作


這是菜單 他有分成1 2 3的格子
意思是一輪一輪的點 像這圖就是正要點第一輪的畫法



根據前人的說法 他們動作很慢也很少 少是說 點菜畫3份 也只會來1份
印証的結果是真的 真的很慢 量也不多
有次他上菜來我以為他手上的肉都是要給我的 尷尬了一下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現切肉的關係還是純粹想節省成本

總之就是慢 裡面的服務生常常催他也沒什麼用
後來都畫到第三輪了 他第一輪的菜才上完
裡面那麼多個服務生中 只有一個身高超過170的女服務生態度最好最快
其他人感覺有點恍神


我個人建議他們可以先寫告示
告知大家他們追求好品質 所以動作慢 不要催促
但是限時兩小時就應該拿掉才合理就是了


這是他的桌面 四人用一鍋
讓我想起有次吃出一張嘴 他居然11還是12人給我們兩個火爐
實在是非常小氣




這是天花板的裝飾 很奇怪都是豬燈籠
讓我想到那個把小孩變成店裡玩偶的影片 難道這裡的豬也是...



這是松阪豬 非常推薦 很好吃



這裡的食物老實說是不錯吃 有這個價位的價值
但很可惜就是服務上不好 所以他除了得到美食這個TAG以外 他也得到爛店的TAG


這是剛新婚沒多久的Eddie 在這裡恭喜他娶到美嬌娘Cathy
認識半年就閃電結婚 真的是一見鍾情的最佳寫照



還有他老婆幫我們剝的蝦子 就甘心
(剝蝦大師今晚沒有幫我剝)



因為火鍋類看起來都差不多 所以我照片就拍很少
大家隨意看看就好



希望他們服務可以改進

沒有留言: